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S01E09A【繁中字幕】






















更新囉,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這一集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這集的影片分析也做得挺久的
有空就看一看吧

~159翻譯

影片在下方喔~

google drive:

金鑰:!H0fK_ZhVlgJpBBgtncYWhaSixCmbU2NObJhoUEqgev8
======================================================
下方影片分析

























浴室還是一樣亂...













S01E04B。不對,應該有比較好了(?)















我知道那是史坦的帽子,但是有關其他動畫亂入的我就不提了















魔法漂浮吸塵器呢? 
S01E04B





























麥戈穿兩件褲子






























你們有想過為什麼麥戈沒有被暫停嗎?
我有,雖然通常這在卡通中是理所當然的

1.  其實很簡單,附近的人不會被暫停
     動畫中刻意讓雷射狗狗離開畫面
     有可能是為了這個設定

     麥戈和星星的靈魂被「結合」了
     我們還是不知道「結合」是什麼意思
     而這有可能就是結合的效果(?)

頭盔是S01E03B古斯塔送的

S01E03B





























星星的臉就像在說:「我又闖禍了嗎?」















S01E06B曾經提過類似的事情















連星星也覺得上學不好玩...

S01E07B也提過她不喜歡「測試」





























古斯塔和S01E03B結尾的家庭














S01E03B































1.  60小時?太久了吧...?

2.  自從S01E06B艾方索和精靈女王結婚後,還沒有出現過
     目前都只看到阿福一個人

S01E06B

S01E08B。阿福一個人






























說好的魔法腳趾頭呢???















































這個次元的每個生物都有戴一個時鐘項鍊
這應該就是他們不會被停止的原因
















麥戈說時間之父「應該」讓這個東西轉
有時我們會覺得某人「應該」要去做某個工作
但是正是這個「應該」讓我們忘記了他的辛苦
如果你的生活中也有你「應該」做的事
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而這正是這集想表達的其中一個主題
星星有咬魔杖的習慣

S01E02A

S01E04A

這個侍衛之前已經出現過了

S01E02B





























我在想星星的父母真的希望她成為一位「公主」嗎?
他們怎麼會讓她上這種課呢?


潔姬、珍娜和Hope(官方)應該是好朋友

























S01E06A

S01E08A

S01E03A












































這招用過了

S01E01B




























看到這裡快笑死....超有創意















輪子上面已經有裂痕了



























這集的主題之一,麥戈的成長
















這集影片分析也做了80分鐘
所以..希望你們喜歡囉
這集裡面出現了很多日後都還有可能會出現的元素
想表達的東西也有表達出來
而且我覺得倉鼠超級可愛~~

就如你們所感受到的,我最近比較忙
所以下次更新會訂在9/30左右
對於有關注的人來說非常抱歉

歡迎在下方留言
歡迎分享、介紹、訂閱

881~

12 則留言:

  1. 版主~
    http://www.kingdomofmewni.com/2016/09/02x09-eng.html?m=1
    這是最新的的一集,但是原文配音我只能聽懂的大概而已
    求翻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考慮了很久
      但是一方面我還在方一S01E09B
      另一方面今天只是颱風假
      我其實還是要工作
      而且我之前公告上是打算先翻譯完第一季

      如果現在先翻第二季,又不放到blog上就怪怪的了...

      總之,非常抱歉
      我有有英文字幕的原文檔,大大你要嗎?

      刪除
    2. 我想要啊,剛剛找又沒得看了
      謝謝版主

      刪除
  2. 最近才剛開始追這部,感謝你的翻譯,辛苦了~

    回覆刪除
  3. 另外一件事情,安尼噢的小站很久沒有更新了
    那邊的版主最近很忙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前幾天有更新一集
      他在公告上說電腦有點問題
      我也不是很確定怎麼樣

      如果你要檔案的話,我用信箱傳給你好了
      所以可能要給我你的信箱

      刪除
    2. zero81530@gmail.com
      我的信箱
      感謝大大

      刪除
    3. 已經用google雲端傳了
      用KMplayer撥放整個資料夾就會呈現英文字幕

      檔案會在9/30左右刪掉
      建議下載下來

      刪除
  4. 對於戰鬥民族的皇族來說。習武(謀殺)和餐桌禮儀一樣是必備技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