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S01E07B【繁中字幕】






















星星有夢遊的問題,麥戈會如何解決呢?

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由於159也要過中秋節
有關更新消息稍後會發公告

~159翻譯

影片在下方喔~



google drive:

mega:https://mega.nz/#!DkQFjKqa
金鑰:!RCIp4HPfgU2RgWyVP2jm8y6UnmJ96C52PFkXYC-QklM

================================================================
下方影片分析






















我想這集的主題可以分為兩個(跟上一集一樣)
分別是麥戈和星星的問題
首先是麥戈:















「自信」和「被依賴感」
你看他被需要時有多開心





























星星的出現無疑為麥戈的生活帶來很大的樂趣
但同時也讓麥戈不太有自信

再來是星星:
















來自父母的壓力
就如同現實身活中的我們
星星的生活充滿了「壓力」
其實這幅畫很好解讀,麥戈的心理學不夠好(?)















象徵媽媽的青蛇纏繞著她
然後其實我不確定怪物是壓力還是樂趣(?)
S01E04A















S01E07A

然後獨角獸應該是象徵自由

麥戈的爸爸是一位藝術家,官方設定





























以上三張圖片都是證據。出自S01E04A















圖片中的妙尼女士並沒有妙育期翅膀

妙育期翅膀。S01E06A





























這代表可能只有魔杖的持有者才有妙育期
或是只有皇室成員才有
或是其他原因(?)
你會暈車卻可以這樣做?















可能大家都知道了,但是星星的魔杖掉在地上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有「感動」的感覺,正能量滿滿
















每當麥戈得意忘形,就會遭到報應




























S01E03A


S01E04B




























關於星星跟她媽媽的問題
這集並沒有解決
可以想像未來將會提及
我覺得結尾非常棒
每當看到這裡就會想起來為什麼我喜歡看卡通
希望你們也喜歡

在下方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
歡迎追蹤、訂閱、介紹
有關更新消息請看公告

中秋節快樂,881~

5 則留言:

  1. 終於到第七集
    期待大大翻第八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回復
      我記得你上次也有留言,謝囉
      我也很期待第8集
      但是恐怕得等到禮拜六或日囉

      刪除
  2. 我不喜歡一直吃設定的劇
    雖然這只是卡通
    而且159觀察還比我入微
    連妙尼女子沒翅膀也有發現

    回覆刪除
  3. 真的!我也覺得159觀察得好仔細!超厲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