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S01E08B【繁中字幕】






















更新囉
希望你們都喜歡我的翻譯和影片分析
有建議或是意見都歡迎於下方留言
更新消息稍後發公告

~159翻譯

影片在下方喔~~

google drive:


mega:https://mega.nz/#!a1JjwQ4J
金鑰:!nLleE9YgOk37dJVMuzp0vTsWnqrF-EsMlsfBXWasELQ

=======================================================================
下方影片分析



























不是說打賭是不好的嗎?

S01E06A




























我看第一次時覺得麥戈道歉不太合理














翻譯時才發現麥戈好像自作自受(?)

















1.  桌上的手工藝品超有趣的...
2.  是巴夫蛙送給魯多的生日禮物(上面寫的)
一部沒有主線的卡通不可能會出現沒有手指的人物...















所以沼澤水就像是酒??















要不是魯多太笨,就是托非很會講話
















巴夫蛙就不相信托非



























沒想到我會在卡通看到這句話...















書架上有藝術的書,S01E07B的影片分析說過麥戈的爸爸是藝術家
















S01E05A。「飛馬的羽毛啊」...











































這集托非還蠻多種眼神的
我認為都有很多種的解讀空間

1.  對一個邪惡的人來說,
    「愛永遠都是正確答案」真的挺詭異的
     我想又是另一個故事吧(???)

2.  不論背後有沒有故事,
     顯然他不太認同這句話

很明顯的,托非並不希望魯多搶到魔杖



























星星好像在奇怪的情況下說出了真理...















看到這裡快笑死...
















雙頭怪講的妳就信,麥戈講半天妳不信??




























沒想到我會在卡通看到這句話...






























又是眼神

1.  計畫成功了,很滿意(??)

2.  魔杖的力量果然很強大,很滿意(??)

3. 這個腦洞就開大了...
    這集剛好出現在S01E08A後面
    也就是「血月舞會」後面
    血月舞會將麥戈和星星的靈魂綁在一起
    我們可以把他們視為一種「團隊」
    或許托非是對這個血月所選出的「團隊」感興趣(??????)
    別急著嗆我,我會這麼想不是空穴來風(也差不多了)
    托非要走之前的眼神:

   













然後畫面就接到麥戈和星星兩人















也就是說,托非在看的是他們兩個
一切都是我的揣測...
雙頭怪的衣服穿回去了,動畫失誤















釋放?所以托非之前被某種東西封印了(?)















所以托非應該就是魔法的受害者了
而且應該跟他消失的手指有關
1.  托非望向妙尼王國(的城堡)
     所以他跟妙尼的皇室之間應該有關聯
     而這個關聯就無法推斷了

2.  月亮好像被炸過(?)(雖然之前應該就有畫過了)
      我在想這個次元到底發生過什麼事?

3.  魯多的城堡離妙尼的城堡挺近的
     之前我們就知道魯多的城堡在妙尼了
S01E07A














托非絕對不認同魯多的計畫....

















我覺得這集做得非常成功
從影片分析就可以看出來
雖然托非只出現短短一集
但是就已經延伸出許多劇情了
劇組也怕大家看日常看煩了吧
以上有很多都只是我的假設
若你有別的想法歡迎在下方提出喔

歡迎留言、追蹤、分享
希望你喜歡這次的影片

881~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