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公告【2016/09/29】

1.  我決定了!!!
     9/30更新S01E09B
==============================================
2.  很抱歉更新速度越來越慢
     因為最近都會比較忙
     而且會越來越忙,尤其是到年底
     所以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
     更新速度會越來越慢........

==============================================
3.  目前預計今年一定會翻譯完第一季
     但是第二季應該是跟不上了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時間
     只要這段時間過去了
     我會馬上著手第二季的翻譯
==============================================
4.  喔,對了,應該有些人知道了
     官方已經確定會有第三季了~~
     雖然很可惜無法與大家共同追第二季
     但是至少能與大家共同欣賞第三季
==============================================
5.  我有看到很多鼓勵我的留言
     對於那些留言我真的很開心
     你們的鼓勵真的是159的原動力
     雖然短期內無法以實際行動來回應(...)
     但是我會繼續努力!!!!
==============================================
6.  歡迎追蹤(在右側)
     歡迎介紹(給朋友)
     歡迎留言(給159)
==============================================
7.  關於最新的第二季
     雖然我暫時無法翻譯
     也沒打算劇透給大家
     但是如果你想找原文檔的話
     可以留言跟我要看看
     我可以私下傳給你
==============================================
8.  瀏覽數破2500
     159謝謝大家~~~~~~

     好了,星期五見
     881~

6 則留言:

  1. 大大辛苦了
    第二季官方發糖
    謝謝大大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檔案如要保留記得要下載喔
      我隨時會刪除

      刪除
  2. 先感謝大大翻譯!!
    這部的片源真的超難找TT
    然後可以請問一下第三季何時播出嗎?><

    回覆刪除
  3. 謝謝159大大翻譯,沒想到有這麼多人愛這部卡通!好感動~~
    我這三天把第一季全看完了 (昨天看結局還看到哭)
    覺得大大翻譯得很棒!!
    最喜歡的當然是您最後的影片解析 (是我最愛的部分)
    有很多小細節都有注意到,增加很多額外知識 XD
    總之,期待您之後出的第二季翻譯!! =D

    回覆刪除
  4. 感謝你了哈哈 話說有原文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