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S01E05B【繁中字幕】






















讓大家久等了
按照約定,我三天一更
所以下次更新是9/4
但是中間也可能會放上一些文章之類的
總之希望大家能多多討論

~159翻譯

影片在下方喔~



google drive:

mega:https://mega.nz/#!PkwnkSIR
金鑰:!NNwEbhQxs-1rxadY1lNQ9K7flh4SPjIm-VZRJuXugPQ

==============================================================
下方影片分析
































你會暈車?可是我記得...

















S01E03B
















S01E04A

















這集很明顯是星星好心辦壞事了

















隨著故事的進行,主角們會了解很多事,或許這就是訓練?

















日文,大意是說:「我已經八十了,依然生龍活虎」
(有錯誤請見諒,日文課不專心)

















手上的刺青,怪物們出於某種原因很愛戴魯多

















為什麼沒人要幫麥戈?

















雖然派對很成功,但是依然沒改變布蘭妮的想法

















每當星星不開心時,麥戈就會過來(前一秒還在嘔吐)
















這集跟其他集一樣是屬於成長的主線
內容還算是不錯
但是我總覺得星星並沒有真真的學到什麼(?)
她感覺還是不知道布蘭妮不喜歡她吧?

好了,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翻譯
別忘了在下方留言喔~881~

6 則留言:

  1. 謝謝翻譯🤣🤣
    真的很喜歡

    麥戈暈車的事我也很(??)😂😂😂

    麥戈真的很貼心😂 吐成那樣樣中途還跑去安慰星星😂😂😂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惡魔:為什麼只有我們受傷
    真的是完全戳到笑點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