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S01E07A【繁中字幕】






















今天去同學家玩
更新比較慢一點
很抱歉(但是還是趕上了,對吧?)

進入主題
翻譯正式進入第七集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

~159翻譯

影片在下方喔~



google drive:

mega:https://mega.nz/#!nlhnRSbB
金鑰:!3EWR2M-XPejz619LI3jbzGZcz2p-_RXRMrePN3MfPPo

===============================================================
下方影片分析




















龍蝦箝在S01E04B就出現過了,而且被吸進黑洞裡了
所以我想吸進黑洞裡的東西還是會回來(?)



動畫小細節,魔法拖曳痕


















看到這一幕,我想到的竟然是麥戈家的庭院好大...












現在我們知道魯多的城堡在妙尼了






























麥戈這集展現了極大的「同情心」
但是就如同S01E06B或是S01E02B一樣
都有點過度了
而關於「龍蝦箝事件」的真正解答應該是星星所說的話















麥戈試圖去改變龍蝦箝的本性
就如同他「刻意」的去追求各種東西
形象、認同、成就感...

另一方面,星星在這集則是學到另一件事情
刻板印象
但是如同你看到的
其實劇組並不是很在意這一塊
也有可能是表達的不夠清楚
總之除了最後的那句「他還是有善良的一面」之外
我也找不到其他的證據來說明星星的改變了



最後一張出自S01E05B,以上三人皆為同一人



























時間是3:57,有想到什麼了嗎?















S01E06A,妙育期結束的時間















魔棒的第4種型態















S01E02A

S01E01A





























另外,龍蝦箝拿到魔棒後有很明顯的變化
我推測應該是把邪惡完全激發吧(?)

應該不是完全(?)





























這很明顯應該是重點設定之一
可以在看看後續怎麼安排
幫忙...?















幫忙就是「我想打爆你的臉」















這集有許多很棒的重點
更重要的是有對於魔棒的說明
很明顯的主線
我想麥戈應該算是這集的主角
並且基本上他比較慘...

謝謝你的閱讀,9/13見
請別忘了留言、追蹤、分享
881~


3 則留言:

  1. 這部諷刺了人的通病
    偏見
    星星或許發現其實怪物有好的一面
    不過我覺得後面的集數他還是會跟往常一樣:(

    回覆刪除
  2. 真的非常感謝您讓我可以回味童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