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S01E05A【繁中字幕】























更新囉~
更新消息已在公告寫出
有空請看看

好了,快來看看今天又發生什麼事吧

~159翻譯

影片在下方喔~



google drive:

mega:https://mega.nz/#!PoBgmbyC
金鑰 :!PQwAYzWfeavCK4TCvkjr3e1r9V__CDwmLzCXIfquv50

==========================================================================
方影片分析


















由於劇情的連貫性
我開始思考一個問題:
到底為什麼星星的父母要把她送來地球呢?


麥戈在這集一直不斷的尋求認同















所以你沒洗手,對吧?
















當你意外殺了你朋友父母時的表情































我們可以看的出來,
星星並不是很了解她的父母
或許日後這個問題會再被提及

我特別喜歡最後打六頭龍的片段(因為台詞很少)
因為很有「團隊」的感覺
整體來說,這集十分有趣
或許不是主線
但是有什麼關係呢?

謝謝觀看,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你的意見



8 則留言:

  1. 不錯不錯,速度很快
    台配的實在聽不習慣
    原配+繁中字幕大好啊
    期待第8集的到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囉~
      我也覺得台配聽著不習慣
      速度方面不好意思了
      從8/30起,每3天一更
      但我想速度還是算快的(?)

      刪除
  2. 我是看完迪士尼才找來的 沒想到有人做中文翻譯 最近迪士尼的動畫也變得有趣了
    感謝翻譯版

    回覆刪除
  3. 星星的把拔比想像中還有趣嘛~
    主角的把拔的體毛...噁噁 作者是體毛控嗎 怕

    回覆刪除
  4. 感覺妙尼一般老百姓的生活不太好

    回覆刪除
  5. 感覺妙尼一般老百姓的生活不太好

    回覆刪除
  6. 他父母真是有夠失控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