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S01E01A【繁中字幕】
















公主闖天關是迪士尼的卡通
故事內容非常有趣
我認為非常值得與大家分享
網站上目前沒有繁中字幕資源
所以我決定翻譯看看
希望大家喜歡

~159翻譯


vimeo:(密碼:第一部分0910第二部分0911)




mega:https://mega.nz/#!ahJkSR5I
金鑰:!mX24G2ZaZyLEM783hiFMGovWAL3KHfYCiCnSbnIEZO0
================================================================


下方劇情分析






















===============================================================

你...認真的??


























標準的卡通反派















麥戈的表情超經典














星星,妳的彩虹....?





























第一集是一部卡通會不會引起觀眾興趣的重點,
我覺得這一集的笑點還蠻多的,還不錯
結尾不拖泥帶水,也不會過度煽情

謝謝觀看,歡迎在下方留言喔~~

12 則留言:

  1. 大大翻譯的不錯,能有繁中字幕真是一大福音
    目前出到第二季了,希望能夠繼續翻譯

    回覆刪除
  2. 你好 想請問一下 有無字幕版的片源嗎? 想試著看看沒翻譯過的影片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感謝翻譯~讚美翻譯~翻譯的偉大難以言喻

    回覆刪除
  5. 感謝大大的翻譯,這是我第一次看,少數在youtube上光是色調、設計美感上就馬上讓我喜歡的卡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