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S01E03B【繁中字幕】























第三集的下半部出來囉~~
看到上一部有留言我很高興
希望大家都能多給些意見

~159翻譯

影片在下方喔~



google drive:


mega:https://mega.nz/#!TwwlEJTb
金鑰:!ibbyKsp7U3LW8xPceUqF824zkm-BE25EchlA33qCKRQ
==================================================================
下方影片分析


















我想大家都公認這是蠻沒有內容的一集
有趣,但是沒什麼內容
但我想還是有一些細節:
首先,蜘蛛...(以後應該不會再提了)















車子上面寫「我愛仙人掌」















從第48天到第51天,所以星星熬夜3晚














在上一集,她熬夜兩晚
















所以,她在第三集共熬夜5晚,真可憐....

沒有人知道,我想這就是一種哽
















前面說過這集沒什麼內容,
在這集,麥戈很明顯變成了「白癡」
反而星星成了頭腦清醒的人(至少在做出錯誤推論以前)
這集不是主線,硬要說就是消除了星星的一個心病
















別忘了在下方留言喔,881~

7 則留言:

  1. 馬可它們家真超怪的每天辦派對...配星星剛好

    回覆刪除
  2. 好喜歡這部~謝謝你的翻譯^^

    回覆刪除
  3. 感謝翻譯 不過很好奇為何要趁睡覺量麥可家人的尺寸啊..

    回覆刪除
  4. 事實上,星星還是這集最瘋癲的人,她只是因為一些蛛絲馬跡差點用魔法打爆一個她以為是壞人的人。古斯塔確實在"假扮"這方面非常在行,他甚至在其他交換學生家庭中有其他假扮的身份,而星星的直覺讓她認為古斯塔只是為了奉承才說那些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