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S01E10【繁中字幕】






















更新囉
很抱歉,拖太久了
這集不但有點長,字彙也比較難
而且講話講超快...

~159翻譯

影片在下方喔~


google drive:

mega:https://mega.nz/#!mkZBFbhZ
金鑰:!eD0qmaF2F-CCzR9kWIQ2cquQs1a90WvVzeHGeKtNdHM
=======================================================================
下方影片分析




















魔杖還可以放衛生紙??








這裡還蠻好笑的

















打錯字了,sorry















據說作者本來就是想製作跟日本「美少女」系列有關的動畫















或許麥戈的長相算中性...?














S01E06A















所以臉頰上有圖案應該是妙尼人的辨識記號(??)

他媽媽臉上也有,但爸爸沒有。S01E01A




























恨納斯臉上也出現了圖案,這代表什麼呢?















還有,她有什麼力量,為什麼可以這樣做??














我真的沒聽過這個單字,所以我「猜」是專有名詞(??)






























老實說這句話還蠻實在的...
這也是這個機構成立的目的
或著該說,這也是學校成立的目的
但是若我們為了培養對社會有益的人
而決定洗去他們的個性
一切還值得嗎???

這句話是麥戈說的
可是到結尾,卻是他「領導」暴動
或許這也表示他在想法上的轉變
守衛是機器人,我的問題是,到底是誰贊助他們的??
















繩子呢,怎麼沒有影子?


























看起來像是某種惡魔降世的預言(?)































我本來想說:「左邊那個看起來像是血月」
但是因為關聯性不大沒打算寫
後來我看到中間的圖案的中心有隻眼睛
才發現:「真的是血月」

S01E08A
















根據國外網站的資料
麥戈是「太陽」(西班牙語dia)
星星是「星星」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上面那張圖就代表「血月把麥戈和星星結合了」
S01E08A















可是如果在結合那張「預言圖」
那麼這也表示有大事要發生了
大概就是這樣,很酷,對吧?
不,其實妳一個人也行,通風口也可以自己打開....














這裡還蠻有創意的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認為恨納斯也是妙尼人
因為他臉上有圖案
但是這樣有很多事講不通
為什麼他沒見過星星蝶舞?
為什麼他不覺得那是妙尼的魔杖(或許魔杖真的有很多支?)
這些都有待劇組揭示
結語下的不錯














這是在諷刺一成不變的「獲得人生成長」劇情嗎??















我知道這有點鑽牛角尖了,但是地球能算是「次元」嗎?















來做幾個總結

1.  我認為這集作的很好
     無論是劇情、道理、潛力
     都不會因為長度而有兩倍的沉重感(只有翻譯才有)

2.  很明顯的,恨納斯有一段過去  
     而且肯定跟「展現個性」有關

3.  聖奧加的密室
     如此強大的主線真的嚇到我了
     看看劇組如何給我們驚喜吧

拖更我感到很抱歉
下次更新也是在周末
希望大家還是能來看看
這次的錯字也比較多
如果有發現的話歡迎留言
歡迎介紹、分享、訂閱、留言

881~

15 則留言:

  1. 獨立翻譯必須支持,加油。

    回覆刪除
  2. 有些世界觀的次元可指星球

    回覆刪除
  3. 辛苦你用心製作的翻譯
    我也很喜歡你寫的解析
    感謝你

    回覆刪除
  4. 期待下一集,感謝你的翻譯!

    回覆刪除
  5. 星星和她媽媽臉上的符號叫“蝶舞標記”只有她們家族血統的人才有的,在第二季中更可以發現歷代女王都有蝶舞標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星星蝶舞,好像又不識伊萊克莎女王的後代

      刪除
  6. 我愛你!謝謝你的翻譯!!

    回覆刪除
  7. 洗腦那段有種發條橘子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想到發條橘子XDDD
      有沒有這麼剛好同一天

      刪除
  8. 那個、google drive的死掉了哦

    回覆刪除
  9. wow血月那段真是太厲害了!!居然可以觀察那麼仔細!!!好喜歡這對,希望之後官方能發更多糖><

    回覆刪除